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三减三健”趣味健步行活动报名开始啦

发布日期: 2017-08-14 15: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实习生 邹佳瑶 通讯员 马静)每年的9月1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近日,记者从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了解到,2017光明新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暨“健康体重”专项行动将于8月27日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年龄在16-65周岁且身体健康的民众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活动还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100名。

本次活动路线为环新城公园绿道2圈(中途设置三个闯关关卡),人数定为300人,活动时间为2017年8月27日上午9:00-12:00,在现场可免费领取文化衫、环保袋、饮用水(早上7:30-8:30现场签到领取)、活动当天送意外险一份;乘坐720、B722、M315、M336、M387等公交均可到达。

报名可通过脚游健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jiaoyoujianbuxing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活动中查询报名成功号,活动当天采用扫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签到确认。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光明新区卫生计生局发起主办、深圳市光明新区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承办,活动以健步行和健康知识趣味闯关合并的方式进行,令大家在运动的过程中学习到健康知识,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挑战成功后还可获得主办方设置的奖品,欢迎广大朋友积极报名参与!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