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男子心情不好,竟想到拘留所“静一静”?

发布日期: 2017-08-16 12:5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 一男子因心情不好,想找地方静一静,于是想到了拘留所。为了让自己成功被警方抓获,该名男子竟想到了谎报警情,自导自演了一幕闹情!

8月11日凌晨,光明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被人抢走了三千块钱,需要警方处理。接报后,光明派出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处理。

经过核查,光明派出所并未发现报警人讲述的抢夺事实发生,随即将报警人董某(男,31岁,河南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董某一到派出所便向警方道出原委:由于生性好赌,出来打拼多年却没能给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心里特别难受,想找个地方静静。思来想去觉得拘留所是一个不错的去处,便拨打110谎报警情。

董某的行为已构成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目前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

警方提醒:110是社会公共资源,请正确合理使用“110”,确保把“110”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