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更名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17-08-16 23:12 [绿色光明网]

机关事务管理局揭牌。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李婧)8月16日上午,光明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揭牌仪式在新区办公大楼一楼举行。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子友出席活动,并为“光明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揭牌。

据悉,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07年8月,是新区管委会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此次“光明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更名为“光明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是新区根据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作出的决定。

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成立十年以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机关、服务领导、服务干部职工”的理念,以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的使命感和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力保障了机关正常运转。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新区成立十周年之际,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更名为新起点,以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排头兵的自觉,继续完善机关事务管理制度,深化机关事务管理创新,努力建设让机关满意、让领导满意、让职工满意的事务管理局,把机关事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事业推向前进,为新区实现跨越发展、再创一个黄金十年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