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第十四届"光明杯"篮球赛报名启动

发布日期: 2017-08-17 17: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姜锐)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办事处辖区群众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水平,光明办事处第十四届"光明杯"篮球赛报名已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4日(星期四),凡光明办事处辖区范围内工作和生活的相关人员,年龄在16周岁以上皆可报名参加,光明户籍运动员需提供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非光明户籍的运动员需提供身份证、社保卡或居住证(验原件、交复印件,社保卡需提供清单),居住证需在2017年8月1日前办理为有效。各参赛队伍需在本月24前将名表报送光明办事处公共事业办202办公室,并发电子版至电子邮箱:821445334@qq.com。

为做好球员的安全保障,各参赛单位必须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向组委会交验原始凭证,如未办保险,不予参赛。本次比赛将对前八名的队伍进行奖励,同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一个。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