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整合“四员”打好消除消防隐患歼灭战

发布日期: 2017-08-17 21: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余勇)8月16日,凤凰办事处召开“落实网格责任、集中整治消防隐患”专项行动动员推进会,提早部署为期一个月的消除消防隐患专项行动,有效提升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能力,全力维护辖区公共安全。

根据新区关于“落实网格责任、集中整治消防隐患”专项行动工作要求,8月16日,办事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南凤派出所、消安委办、安监办、城管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近60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辖区“落实网格责任、集中整治消防隐患”工作,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并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决定自8月10日至9月1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除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南凤派出所为总协调,消安委牵头把总。全面整合消巡员、网格员、保安员、城品办工作人员等“四员”队伍,条块结合,以社区为单位,由社区负责人、社区民警、消防民警带队,村不漏巷、巷不漏栋(楼栋)、栋不漏户,对网格员上传到“治理通”辖区内未整改的近万条消防安全类隐患进行集中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落实网格责任、集中整治消防隐患”专项行动办事处义不容辞,各成员单位要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南凤派出所要发挥优势提供强有力保障,上下努力,打好消除消防隐患歼灭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