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奶奶来尬舞 义工弹古筝

发布日期: 2017-08-18 09:46 [绿色光明网]

奶奶来尬舞。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周静玲)“创文之风,随着公明义工联的义工们来到了公明福利院。”公明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有个义工,叫黎智,还专门为老人家们弹奏古筝版‘小苹果’,让院里一下子多了一份诗情画意,一下子又多了一份动感新潮。”

老奶奶来尬舞啦!“我们组织义工通过古筝弹奏+热辣舞蹈,既画画、唱歌、跳舞,又运动、游戏、欢乐,每一位老人都是历史的见证人,每一位老人都是文明的传递者。”公明义工联负责人表示,“通过上一代人的努力,年年月月岁岁变迁。此刻由时代见证,击掌为盟,让我们把创建文明城市的重任交付给年轻一代。”

据悉,本次由公明团工委组织的福利院义工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妙趣横生。“文明城市,是靠每一代人的努力和坚持。”义工小麦这样说道。“活动最后,我们请了老奶奶来宣布:‘文明公明,你我同行!’,老人家有时候记不住,每次都喊‘文明公明,同你同行!’,撒气的样子很可爱!”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