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中大·深圳项目各片区工作稳步展开

发布日期: 2017-08-18 11:0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17日上午,新区领导何奕飞、邓艳东调研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及附属配套设施、附属第七医院项目土地整备工作。随后在新湖办事处召开工作座谈会,何奕飞、邓艳东就下一步工作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讨论。

何奕飞、邓艳东一行先后来到中大附属第七医院项目华美居片区、中山大学·深圳配套项目雅盛工业园片区、北山牛场及新美教师宿舍楼等地调研土地整备工作。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新湖办事处对近期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土地整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之前轨道6号线的土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今年以来,光明新区土地整备工作成效显著,轨道6号线完美收官,红坳村整村搬迁创造深圳土地整备“新速度”,与会人员均表示过往成功经验值得借鉴,也增加了完成中山大学·深圳及附属配套设施、附属第七医院项目土整任务的信心。据了解,中山大学·深圳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各片区工作稳步展开。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已完成前期检查并组织测绘和评估进场,目前测绘工作已完成60%。

何奕飞表示,新湖办事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他要求各部门增强交流,多方商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展开。希望相关职能部门本着“公平公正、政策透明”的原则,研究出一整套科学方案,按照时间节点,促进土地整备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精细化分工,“定人、定量、定时”将工作层层落实。何奕飞强调,前期工作务必要更扎实、全面,各部门要增强配合,凝心聚力,“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工作。

邓艳东表示,中大·深圳项目对于新区和新湖办事处都意义重大,新湖办事处将举全办事处之力投入项目的土地整备任务中,新湖办事处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将对照攻坚方案,不折不扣遵照执行,按时如期完成整备任务。迅速推动中大·深圳项目施工建设,全面加快办事处的发展和建设。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郑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