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坚持开展“行走社区”查漏补缺

发布日期: 2017-08-18 11: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8月17日上午,公明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明办复查深圳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和8月16日新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对标争创标准整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巡查情况反馈》视频。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根据市里下发的测评标准和样本框信息表,对照各条逐项落实。

会议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建立工作台账,做了哪些工作,正确履行了哪些职责,均要有记录;第二,挂点各社区的部门单位及办事处班子成员充分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开展“行走社区”,查漏补缺;第三,建立周报、月报制度,强化问责机制,落实值班人员常态巡查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蔡荣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