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今起至8月底新区还有5场招聘会等着您

发布日期: 2017-08-18 11: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8月中旬至8月底,光明新区共将举办8场2017年户籍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截至今日,已举办3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举办5场户籍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市民若有求职意愿,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光明新区就业网”了解相关信息。

为促进户籍居民就业,8月中旬至月底,新区共将举办8场2017年户籍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已举办了3场招聘会,411家次企业入场揽才,1484人次户籍居民入场求职,初步达成求职意向559人。接下来的半个月内还将举办5场户籍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

除了举办户籍居民就业专场招聘会外,为促进户籍居民更高质量的就业,新区目前已为户籍居民开设社工、电梯管理员、创业讲堂等项目15个班次,培训户籍居民近500人。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