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首届“光明之星”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 2017-08-21 10:08 [绿色光明网]

参赛选手在台上倾情演唱。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兴华 姜锐)8月19日晚,光明办事处首届“光明之星”歌手大赛决赛在光明办事处碧眼社区舞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9号选手陈泰然以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获得9.643的高分,拿下首届“光明之星”歌手大赛冠军。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们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出。本次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获得前六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五位评委从音准、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台风、歌曲选择6个方面,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奖等各项奖项。9号选手陈泰然两轮比赛均发挥出色,第二轮更是凭借一首近乎完美的《我为祖国献石油》打动了现场的五位评委,获得了9.643分的高分,顺利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光明之星”歌手大赛吸引了办事处辖区内300余名歌唱爱好者的参与,比赛历经海选、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极大丰富了辖区内外来青工及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来深建设者的家园意识,引领辖区工、青、妇群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绿色新城的发展贡献青春汗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