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红星社区举办知识竞赛 激发群众爱国热情

发布日期: 2017-08-21 10: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被称为‘国球’的体育运动项目是什么?”“乒乓球!”近日,红星社区举办爱国知识竞赛,激发居民群众爱国热情,呼吁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增强文明自觉,受到居民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活动中,主办方将前来参加竞赛的居民分成几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通过热身环节“你说我猜”,各小组的组员之间默契度大大提升。接着进行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主持人一报出问题,各组组员就你争我抢,发挥聪明才智为队伍争取分数,竞争激烈。

参加竞赛的罗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还能广交朋友。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李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