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缤纷暑期”玉律社区夏令营结营啦!

发布日期: 2017-08-21 10: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8月19日下午,“缤纷暑期”玉律社区夏令营结营活动正式举行,现场展示钢筋有力的硬笔书法、精致的手工、充满创意的绘画……一幅幅优秀作品,表明小朋友暑期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玉律社区党委委员曾玉现场带领大家回顾了暑期夏令营的整个过程。“和妈妈一起参加亲子小组,我们都很开心”,“我学了书法,还学了画画”,“学书法让我改掉了自己书写中的坏习惯”……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语,道出了夏令营活动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的亲子乒乓球、数字抱团两个小游戏,活跃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其乐融融。创文活动问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小朋友小小年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一字不漏地诵读出来,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韩宪磊 曾家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