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振明路重新施划交通线 规范人车通行

发布日期: 2017-08-21 17: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廖志颖)8月21日,记者从公明办事处获悉,公明办事处近期对公明振明路段重新施划交通标志标线的工作已经完成,有效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保障人、车交通安全。

据公明市政管理中心工程组负责人介绍,振明路是公明中心区的主要干道,由于车流量大,交通线使用时间长,交通标志标线表面受损比较严重,不利于交通安全。为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规范车辆行驶和行人的交通安全,公明办事处对道路交通线实施重新标划。同时,为不影响白天车辆和群众的正常通行,施划标线工作均抢在夜间进行。目前,公明中学振明路段交通线已基本标划结束。据了解,振明路公明中学段是学生每天上下学的必经之路,人流、车流量大,此前存在车道混乱、斑马线看不清的情况,为让交通线标划后更加的清晰,公明在施工过程中先是全部清除旧的交通标线,然后再对斑马线、路沿线、交通辅助标线、黄线等重新施划新线,以引导行人车辆各行其道,最大限度的保障人、车安全,实现道路安全、畅通。

“以前这里的斑马线很模糊,过马路一点也不安全,现在感觉安全多了。”一位家住振明路的居民告诉记者。“交通线重新改造后,道路交通会更加的有序,行人安全更加有保障。”公明市政工程组负责人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