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舞动社区 和谐邻里” 推动创文工作多点开花

发布日期: 2017-08-21 19:56 [绿色光明网]

晚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冯意清 文/图)8月20日,凤凰办事处在塘尾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文明城市创建·和谐邻里”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吸引了近10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和小礼品近2000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来,凤凰办事处从“软、硬”件两个方面着手,通过打造陈地,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创文”在市民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感受创建文明城市的魅力。8月20日上午,凤凰办事处在塘尾社区举办了“文明城市创建·和谐邻里”文艺汇演。整场文艺演出汇集了凤凰办事处五个社区的精品节日,通过舞蹈、特技、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社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来自甲子塘社区的老年舞蹈队特别吸人眼球。

据了解,该舞蹈队的成员由社区12名退休阿姨组成,她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步调整齐划一,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在场的居民朋友“惊艳”。她们的表演不但展现出“夕阳风采”,同时展现出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老年舞蹈队独有的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文艺演出之外,来自凤凰办事处塘尾社区的义工队伍现场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宣传折页和小礼品,让社区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创文”,为深圳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添彩。据悉,“文明城市创建·和谐邻里”系列宣传活动在凤凰办事处辖区共有5场巡演,接下来将在凤凰办事处东坑、塘家、甲子塘和凤凰社区进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