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多部门多渠道宣传《反恐法》 共筑基层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 2017-08-22 00: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黄马轩 白国立 麦焕儿 文/图)近日,由马田办事处政法办牵头,包括马田综合办、社区网格中心、团工委、马田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单位参与的《反恐法》宣传活动,在马田辖区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至此,马田办事处正式拉开了宣传《反恐法》进街道、进社区、进地铁宣传月专题活动的序幕。

记者在宣传活动现场看到,虽然烈日炎炎,但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热情十分高涨,他们认真阅读宣传展板上的反恐知识,在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便前往活动咨询台前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马田派出所民警认真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为群众讲解反恐知识,以及遇到突发危险情况时的应对常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