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热点新闻>深圳热点>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昨日下午微信突现大面积故障 约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发布日期: 2017-08-22 07:39 [绿色光明网]

原标题:微信突现大面积故障 约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腾讯微信突然出现大面积故障,持续时间约半小时。不少网友都反映,自己遭遇包括微信转账功能失效等诸多尴尬。

“啥情况,微信咋抽风了?”当天15时25分开始,北京、上海等多地网友反映,第三方App内容无法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信转账功能暂时失效,红包功能正常;微信小程序无法打开;微信朋友圈等无法搜索。有媒体发现,各大内容平台的链接无法分享到微信,其中也包括同属腾讯集团的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等App。

有网友表示,好在时间发生在上班时间,对公众造成的影响并不算大,但由于微信用户者众,此事依然引发不少关注。15时53分,部分网友表示微信功能已经恢复。

昨天下午晚些时候,腾讯微信团队向晶报记者表示:当天下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影响公众号、支付、搜索、小程序等功能的正常使用,目前已经逐步恢复。

随后记者发现,微信中各大主流内容平台的链接分享均已恢复正常。有媒体计算,从出现故障到逐步恢复,微信大约用了10分钟。

根据腾讯2017年第二季度报告,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达9.63亿,同比增长19.5%。

(记者王子键)

来源: 晶报 编辑: 邹佳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