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李松蓢开展广场舞交流会 打造活力文明社区

发布日期: 2017-08-22 10:07 [绿色光明网]

表演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紫涵)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为创文提供精神动力,8月20 日,公明李松蓢社区在社区体育中心公园开展了“活力文明李松蓢,广场舞交流大会”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更有小朋友们在旁边跟着一起手舞足蹈。整个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精彩节目接二连三,尤其是吉祥舞队带来的《万树繁花》舞蹈,将整个展示活动推向高潮,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也将社区群众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比赛是李松蓢社区一次规格较高的赛事,规模大、涉及面广,共有12支来自社区的不同舞团队伍参赛,最终吉祥舞队《万树繁花》斩获冠军,深圳市美沃方方舞蹈队《桃花姑娘》和小燕子舞队的《斗牛舞》同获亚军,青春舞队《嗨起来》、罗田广场舞队《老妹你真美》、晚秋广场舞队《暖暖的幸福》三支队伍喜获季军殊荣。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