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玉塘办事处红星社区义卖筹款帮老人

发布日期: 2017-08-22 10: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举办义卖活动,将辖区妇女制作的糕点义卖给往来市民,把筹集的善款给社区老人年购置生活用品等,得到了众人响应。

当天,在红星社区文化广场,社区妇女提前制作的盒子蛋糕与月饼,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不少市民到场选购。有些小朋友也加入进来,向广场上的人推销叫卖,活动气氛很是热闹。

据介绍,此次义卖所得筹款,将用于购置社区老年人生活用品、组织老年人活动当中。据统计,当天义卖活动售卖27份食品,筹集善款100元。接下来,红星社区还将开展类似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智雯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