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人民医院义工为住院患者剪出好心情

发布日期: 2017-08-22 10: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幸福U站开展“医路同行,幸福有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爱心义剪活动,为骨一科、骨二科、康复科等住院科室患者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此次义剪共服务了25名患者。

上午九点三十分,义工们出现在光明新区人民医院的部分科室里,开始“剪出好心情”活动,为患者们免费理发。据了解,骨科和康复科的患者住院时间都比较长,行动不便,想整理发型较困难。当义工们出现在患者们的病房时,患者及其家属连连称赞,要为义工们无私的奉献精神点赞。“受助者的一个笑容,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一名义工告诉记者。

“本来活动十一点三十分就该结束了,但因为其他患者也有理发的需求,我们就一直义剪到中午十二点。”一名义工告诉记者。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罗丹丽 夏伟欣 田会义 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