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薯田埔社区医疗急救知识“救”在身边

发布日期: 2017-08-22 10: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光明社区基金会主办、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救”在你身边——社区居民医疗急救知识推广普及项目,在薯田埔社区龟山公园开展,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薯田埔社康的专业医生、护士进行教授与指导,向附近社区居民宣传推广心肺复苏知识。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的居民前来围观学习,社区居民积极向医生提问相关问题。在社工和医生的鼓励下,居民也纷纷走上前来练习心肺复苏的操作,大家都十分投入。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多人,经过这一次的户外宣传活动,居民们学习到对心肺复苏等医疗急救知识及技巧。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