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职业素养

发布日期: 2017-08-22 20:0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杨遥华 黄许明)为提高学员高效沟通的能力,提升学员办事效率,培养合作意识,近日,公明办事处举行“职业素养提升日”系列之“高效沟通”专题培训班,吸引了办事处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及其他感兴趣的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前来参加。

本次高效沟通专题培训邀请到曾在深圳市劳动保障局、法制办工作17年,长年从事法治政府建设、执法监督和法制教育工作的深圳市普法高级讲师团核心成员晏世乐为大家讲课。培训课上,晏世乐将理论实践巧妙融合,案例丰富,结合身边的小事例深入浅出地引出深刻的思想。晏老师通过讲解什么是高效沟通,高效沟通有什么作用以及如何进行高效沟通,向学员们诠释高效沟通意义。同时,现场邀请学员们积极互动、畅所欲言,最大程度地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学员们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其合作意识与团队凝聚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