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8-22 20:00 [绿色光明网]

文艺表演朝气蓬勃。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黄兴华 范晓琪 李宁波)近日,光明办事处“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在白花社区广场火热开演,为辖区近千名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现场欢笑声不断,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文明知识抢答,观众踊跃参与,现场秩序良好、文明气息强。至此,光明办事处“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由光明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光明公共事业办承办,各社区工作站协办。从7月14日起,分别在办事处辖区的翠湖、迳口、碧眼、光明、东周、白花六个社区各演出了一场。活动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这个主题,有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在每场晚会中间都穿插了文明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使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让他们知晓文明、参与文明、践行文明,为深圳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添彩。

记者活动现场看到,节目演出完后,现场观众主动将遗留的垃圾带走,还有不少小朋友帮助义工整理桌椅,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