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文明曝光台>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文明曝光台 开摩的竟穿着“巡防服”?

发布日期: 2017-08-22 10: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 近日,热心市民黄先生向本报报料称,有开摩的的司机竟然穿着“巡防服”,希望相关部门能彻查。

据黄先生称,18日他准备出门办事。因赶时间打算坐摩的,在他跟摩的司机说明去处后,一个骑着摩的、穿着后背写有巡(光明)防字样的衣服的司机将摩的停在他面前,说载他去办证大厅。而在一旁的未穿“制服”的摩的司机则跟黄先生说“你坐他的车去”等话语。

黄先生告诉记者,在摩的上,他曾问司机是否真的是巡防队员?该司机肯定了黄先生的问话,并质问黄先生“制服能随便穿的吗?”还说他刚参加完巡防队员的培训回来,看到有“生意”就顺便载客了。

“在快要到达办事大厅时,司机提出要提前一段距离将我放下,理由是大厅门口有保安,不方便交易。”黄先生说,在用微信将车费转给摩的“司机”,”司机“并没有直接打开微信,而是环顾四周确认没有执法人员后,才将早已贴在手机壳背后的收款二维码呈现给他扫码付款。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