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部分路段重新标线布设 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发布日期: 2017-08-22 19: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之前这里经常塞车,关键是路标不清晰或者原来的线都擦模糊了,时不时发生交通事故”,聊起家门口的“那些事”,下村居民麦先生说到,“还好这几天路上又划新线了,感觉人车出行都自觉规范了很多。”

“我们对下村社区下村路与水贝路之间重新布设了八套标牌,以及一个太阳能道口标”,公明预联办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群众反映和我们日常动态监测,为提高部分交通密集路段交通疏导能力,近期,公明办事处交通预联部门联合光明交通运输局养护部门,一同对辖区部分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布设。”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重新布设标牌标线,公明下村社区道路交通环境有了很大改观。麦先生指了指路中央,“现在政府在路上划的线路清晰明了,不仅能引导往来车辆有序通行,还能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街坊们都觉得整洁好看了很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