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居民签名“文明倡议书”倡导文明用餐

发布日期: 2017-08-23 11: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 近日,玉塘办事处在田寮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用餐”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文明用餐横幅,举行文明倡议书签名仪式和派发文明礼包等多种形式,吸引大批市民群众参与,彰显出玉塘广大居民群众对文明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玉塘办事处志愿者引导参与者在“文明倡议书”上签名,并向他们派发“文明用餐”宣传手册,解说文明观念,送出文明礼包,希望文明也能作为一份礼物传递出去。玉塘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也到场带头参与文明倡议活动。

此次活动总计有四百余人参与了“文明倡议书”签名。“文明倡议书上一个个名字都是对文明的关怀,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玉塘才更文明,更具魅力。”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据介绍,玉塘办事处为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已举办多场文明宣传活动,累计送出文明宣传手册和文明礼包各1200份以上。此次文明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玉塘市民的文明意识,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践行文明,传递文明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玉塘文明攻坚行动开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林耀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