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小学十余位师生与家长进多个社区倡导文明行动

发布日期: 2017-08-28 11: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凤凰小学组织部分师生、家长义工深入光明大第及传麒山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文明使者们笑容满面,用言行践行文明,回答居民们关于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当天,凤凰小学十余位师生及家长义工组成“凤凰小学文明使者”,先后来到光明大第、传麒山社区,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宣传单、讲解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等方式,向居民朋友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目标等内容,进一步推进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是凤凰小学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此前,学校已通过组织学生学习并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自主设计一份宣传手抄报或绘画作品等方式,在校园及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家仪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