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开展老年人课堂 讲解针灸养生知识

发布日期: 2017-08-28 10:17 [绿色光明网]

周博士现场为老年人做拔火罐理疗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许明 彭翠玲)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增强其科学保健、快乐养生意识,在第一期养生专家讲座圆满成功举行的基础上,近日,公明老年大学2017年“福寿康乐”系列第二期养生专家讲座如期而至。

在公明老干部服务中心会议室,“福寿康乐”系列第二期养生专家讲座特邀从事中医工作10余年,擅长针灸与中药结合疗法的周鹏博士作健康讲座。周博士是医学博士,副主任中医师,现任宝安中医院副院长兼针灸科主任。周博士通过对模特的实际操作讲解给大家最直观的教学体验,以其讲课生动有趣、理论与针灸体验相结合、渊博的知识、丰富的内容等特点获得广大老年同志的一致好评。现场互动环节,不少老同志踊跃报名,纷纷进行针灸、拔罐、按穴位等体验。有些老同志体验后表示神经酥酥麻麻的好舒服,身体也轻松了好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