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义工举办季度生日会 庆祝公明成立一周年

发布日期: 2017-08-28 20:05 [绿色光明网]

生日会。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蔡荣安 麦晓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本次生日会特意邀请老师来教大家如何制作美味的食物,让大家随时随地都能吃上美味的甜点!”公明义工联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为感谢广大义工对公明义工联的支持以及对文明创建工作的付出,近日,公明义工联举行了义工季度生日会,同时庆祝公明办事处成立一周年。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对于美食,我们是认真的“,义工小邓满怀期待地许了个愿,“希望愿望成真,每一天都是生日!这些都是大家用心制作出来的蛋糕,吃着都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说起创文,义工们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生日会上,义工们回顾了公明义工联5月以来为创建文明城市所做努力的精彩瞬间”,公明团工委负责人周静玲认为,“这次季度生日会,不同于以往的集体生日会,大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通过图文、视频、航拍资料了解了公明辖区这段时间以来的变化以及义工们的心得体会。”

老家远在成都的义工小彭触景生情:“根在家乡的土壤,但是此刻我在公明,思念家乡的亲人,但此刻我在公明。所以无论来自何方,来了就是公明人,无论身处何地,来了就做志愿者!”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