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加速聚力打造“花园商贸城”

发布日期: 2017-08-29 17:10 [绿色光明网]

红花山公园门前道路提升

“线”即道路提升

公明办事处按照“一路一花、简单简约、现代大气”原则,对辖区内46条道路开展景观提升,大力实施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净化、硬化“五化”建设。而核心商贸圈内的金辉路、望胜路和振明路是办事处最繁忙的道路之一,办事处特别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重点打造该三条主干道为花漾街区,对道路的路面、人行道、标志标线、路灯照明、排水系统、广告牌进行了全面改造。

如今,经过办事处这些主干道的居民群众都会眼前一亮、感觉到办事处已经今非昔比,往日路面破损、标线模糊、招牌各异等等的农村印象已经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沥青路面、整齐划一的路边店铺招牌,以及走几步就能遇见的绚丽道路花坛。驱车经过这些道路,和在福田CBD主干道中行驶,感受并无太大差别,即使是在晚上,明亮的LED节能路灯也使照明毫无死角,能见度达数公里,让夜间行人、行车更安全,LED路灯也更节能环保美观,显色指数更高,这是居民群众最直观的感受。办事处通过一系列全覆盖式的道路景观改造,不但大幅地改变了辖区市容市貌,巩固了城市治理成效,还提升了居民出行安全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