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办事处加速聚力打造“花园商贸城”

发布日期: 2017-08-29 17:10 [绿色光明网]

交通岛

“面”即片区提升

以金辉路、望胜路和振明路为主轴的核心商贸圈是办事处最重要的对外窗口,联系着红花山公园、公明广场、公明中学、天虹商场、百佳华商场、综合市场和住宅区等多个涉及生活、商贸、娱乐、休闲的重要节点,仅仅公明广场和红花山公园两个景区,每天人流量就已达2万人次。为此,全力打造该商贸圈为“花园商贸城”、提升该片区城市景观风貌和品质,是办事处城市品质提升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针对停车难问题,今年以来,公明办事处已建成了7个停车场,盘活静态交通资源,增加了2117个停车位,从而改善了动态交通环境。

红花山生态停车场前身是一片杂草丛生、建筑生活垃圾随处乱堆的空地,经过改造后,如今是拥有220个停车位,总面积超过10000㎡的生态停车场,而望胜路停车场,由原来的90个停车位,经过改造后增加至267个停车位,停车位增加了近2倍。

经过停车场改造后,居民开车经过办事处各大主干道,会发现路边违法停车、乱停车现象明显改善,道路瞬间变得宽敞了许多,交通秩序也好了许多,道路也更美观了。即使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这里也不再堵得水泄不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