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玉塘办事处号召企业诚信经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 2017-08-30 10: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琳)近日,玉塘办事处组织召开海关政策宣讲会暨“创建文明城市、打造诚信企业”动员会,帮助辖区企业充分了解海关政策,提升企业通关、报关等业务能力,同时,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和诚信氛围,打造诚信企业。

当天,玉塘办事处邀请辖区近百家重点企业报关主管超100人参加宣讲会和动员会,并专门聘请了法律专家详细解读海关政策,重点解读政策关键、要点等问题,有效提高重点企业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此次培训以学为基础、以用为根本,结合辖区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工作实际,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不同的学习案例达成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全面提高重点企业管理人员的海关业务能力,着力提高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应对现行政策的通读能力。

随后,玉塘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作了“创建文明城市、打造诚信企业”动员,号召辖区重点企业率先垂范,不仅要抓效益,还要抓文明素养提升,坚持安全、诚信的原则,以文明的生产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为玉塘先进生产力的代表、玉塘诚信经营的代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