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儿童手绘15米长度画卷 共绘文明城

发布日期: 2017-08-30 11:13 [绿色光明网]

儿童认真绘画。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朱桂梅 蔡荣安)“小朋友都在认真思考自己想画的图案”, 李松蓢社区工作人员小梁说,“15米作品的每一部分都出自小朋友的懵懂绘就,连保安也大呼看着精神百倍。”8月29日,公明李松蓢社区组织开展“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共绘画活动,共吸引20来名孩童开心绘画。

“有些小朋友们一进门就把鞋子脱好整齐的放在一处!学校教的好,还得孩子记心上。“学生家长周女士和社工一同陪伴指导孩子上色画画。“办事处一直很重视民生微事实建设,‘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就是其中一个亲子新兴活动,在经过半年的探索和培育,我们李松蓢社区已经由原来单一的图书阅读活动,发展成为集阅读成果展示、亲子文化活动、民生服务交流于一体的文化品牌,深受社区群众喜爱”,李松蓢社区党委书记梁慧娇希望,“亲子活动能让更多社区‘大小朋友’共融共乐。”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