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社区发动社区力量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30 11:52 [绿色光明网]

冒雨巡查危险边坡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肖朝东 蔡荣安)“公明社区将紧抓机遇,构建美好未来。”近日,在新区规土委召开的“光明新区茅洲河中心段提升规划方案”座谈会上,公明社区党委副书记麦国荣作为公明片区代表结合基层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供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虽台风“帕卡”已远离,但为了避免次生灾害发生,公明社区继续派人加强对公明老街危旧房屋、辖区内危险边坡进行巡查。“我们有的巡逻员凌晨3点仍冒雨巡查危房,有的轮班队员早上7点接力继续巡查”,麦国荣认为,“办事处近段时间以来连续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各部门单位和各个社区营造出一股办事处干部、社区干部带头、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干、一起闯的全新工作作风,大家都十分感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