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强基惠民工程已完成96个

发布日期: 2017-08-30 15:41 [绿色光明网]

图为惠民工程天虹绿色环岛。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获悉,公明办事处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强基惠民工程项目共160个,内容涵盖了各社区核心片区的道路、绿化、景观、文体、环卫、停车、居住、商贸等多个方面,总预算1.64亿元。目前,办事处向各社区分别安排3000万强基惠民工程的专项资金已全部到位,各社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工程施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96个项目,项目完成率约65%,已支付资金约3800万。

据介绍,公明社区完成42个项目中的25个,正在施工3个,未开工14个;上村社区完成19个项目中的14个,正在施工1个,未开工4个;下村社区完成19个项目中的16个,未开工3个;西田社区完成24个项目中的15个,正在施工2个,未开工7个;李松蓢社区完成了40个项目中的26个,正在施工1个,未开工13个。

据悉,公明办事处正在招标9个项目,计划金额约5000万,将于近期开工。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蔡荣安 吴颖 文/图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