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龟山公园上演视听文明盛宴

发布日期: 2017-09-01 11:03 [绿色光明网]

歌伴舞《越来越好》

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 近日,马田办事处薯田埔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暨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文明新风润民生”文艺汇演活动在龟山公园火热开展。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表演,点亮了夜晚的龟山公园,给居民献上了一场视听文明盛宴。

活动中,马田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居民分享了马田办事处为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做的工作,号召居民一起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做有素质、讲文明的好市民。活动吸引了逾500位社区居民参与,20多名社区义工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也得到马田办事处的关注与大力支持。马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构建文明幸福社区,需要大家一同齐心合力,希望大家都能从点滴开始,做好身边事,争做文明好市民,共建美好家园。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麦润忠 麦镇生/文 记者 管强/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