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人大政协20余人赴凤凰 视察民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 2017-09-01 22:10 [绿色光明网]

视察农贸市场。

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近日,凤凰办事处邀请新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20余人组成的视察团,先后对东坑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鹅颈水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视察,调研了东长路与十七号路路口架设人行天桥事宜及“创文”进企业活动,获得良好反响。

参观东坑农贸市场后,视察团建议,新区和办事处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解决农贸市场设施落后、排污通风问题、消防及各类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惠民利民的市场消费环境。在鹅颈水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要加大整治力度,从源头根治处理,做到排污量和整治量“两均衡”,将污染降低到最小化,为居民营造一个美好环境。

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希望未来多关心辖区企业发展,协调加快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周边交通、文化、医疗、休闲等方面的投入,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针对目前居民担心的华星光电可能出现的污水处理、空气污染等问题,视察团向华星光电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具体处理方式及改善效果。希望今后续继续加大环保投入,加强政企交流、企业间交流,促进共赢,共同打造“五彩凤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