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振明路沿街历史文化长廊建成亮相

发布日期: 2017-09-01 18:36 [绿色光明网]

历史文化长廊。

“这些雕塑承载着历史,承载着文化,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雕塑精神’潜移默化地也会对学校师生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让学生可以去学习雕塑名人的高尚情操,这给学生留下正确学习指引。”公明中学的陈老师说。雕塑营造出的浓厚文化正好与对面公明中学教学环境相互映衬,无论是学生、老师、家长,抑或是经过的路人,都很难不被这些雕像传递的文明精神所感染。

一个个主题公园、一处处道德文化墙、一批批主题公益广告,这一次,通过对城市道路沿街风景植入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了一条文化精品大道和一处艺术化的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艺术文化修养,提升了城市文化品位,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