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智慧校园”专题>智慧校园>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市光明新区精华学校签约统一教育智慧校园

发布日期: 2017-09-04 14:5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近日,深圳市光明新区精华学校 与统一教育智慧校园成功签约。

深圳市光明新区精华学校是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首批优质民办学校、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无烟学校、光明新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由青年企业家范朝权先生创办于2002年9月,是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一所集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为一体的规范化民办学校。

校长在精华学校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依法办学、以德治校”的管理理念和“塑精华品牌、创特色学校”的办学方向;同时,学校确立了小学部“全员学艺、写字教育”和初中部“阳光跳绳体育”的特色教育项目,真正做到了为学生一生奠基。

精华学校在省、市、新区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从当年招收新生173人,发展到今天拥有班级六十,占地三万多平方;集贤师上百,拥学子三千的深圳市一级学校。是目前深圳市光明新区规模最大、质量最优、发展最快、前景最好的学校之一。

来源: 统一教育智慧校园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