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让创意艺术融入生活" 塘尾社区小朋友感受艺术魅力

发布日期: 2017-09-04 18:50 [绿色光明网]

感受“创意美术”的魅力。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近日,记者从凤凰办事处塘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与深圳市三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17年塘尾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让创意艺术融入生活”少儿创意美术培训,于近期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该培训班于8月11日启动,至8月29日结束,来自塘尾社区的20名孩子在短短的培训期间,感受到了创意美术的魅力。创意美术主要靠发展直观知觉,通过观察、体验、记忆、联想、创造等一系列活动,调动人的一切感官,让儿童去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所以我们在课程安排上也是有一定针对性。本次培训共十个课时,并开设了五个课程,分别是手工课程、绘画课程、水彩课程、创意设计课程、肌理效果课程。

在少儿创意美术培训的课堂中,孩子们非常认真专注,课堂的氛围活跃, 通过这次少儿创意美术培训,孩子们能够耐心地想,细心地画,有始有终地完成一幅作品。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