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吹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号角>光明在行动>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东坑社区“创文”宣传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 2017-09-04 15:19 [绿色光明网]

党员志愿者行走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黄小玉 文/图)9月1日上午,凤凰办事处东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行走社区,开展主题为“你我同行 共创文明”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为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认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活动,凤凰办事处东坑社区多方出动,发动居民共创文明城市。一方面,通过向沿街店面及居民群众发放凤凰办事处创文宣传手册、“致凤凰市民倡议书”等资料,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内容。同时志愿者还耐心细致地对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凤凰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在9月1日为期半天的宣传活动中,共派发宣传手册500多份,调查问卷300多份。

东坑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创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接下来,这项活动每周都会定期开展,还要进家庭,进企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