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扎实推进中大项目土整

发布日期: 2017-09-04 10:33 [绿色光明网]

中大项目土整工作人员参加补偿安置政策培训。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前往中大项目土地整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中大项目土整工作情况,现场听取各工作小组汇报,并与工作人员共同探讨疑难问题,现场形成基本解决思路。新区领导邓艳东参加活动。

“大家这半个多月来辛苦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争取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在中大土整项目办公室,邝兵对项目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据了解,自8月15日新湖办事处召开“中大项目”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以来,各组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各组成员加班加点,不惧日晒雨淋,全身心投入工作,目前,中大项目土整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住宅类确权方面,三个住宅片区测绘清点表累计确认118份,应确认121份,完成率97.5%;权属申报表累计填报118份,应填报121份,完成率97.5%。非住宅类确权方面,已完成荣和丽工业园补偿款支付工作,并对资料进行移交归档,已与新美加油站签订框架协议,新宝能源各项资料已完成督导复核,其他地块也将于近期完成权属核查和确认工作。

邝兵表示,中大项目土整已进入协商谈判签约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小组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摸清基础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提出并解决;要加快进度,全面把握工作节奏;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充分发挥两委班子的带头作用,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政策公开透明,做到宣讲解释到位,确保群众合法权益;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邓艳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倒排工期,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与其他业务部门密切配合,不折不扣完成相关任务,力促中大土整工作圆满完成。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均浩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