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中大土地整备项目组召开政策宣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9-04 10: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中大土整项目进度,依法依规推进工作,9月2日下午,中大项目土地整备项目组召开补偿安置政策宣讲会,组织项目各工作组成员及新湖土整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帮助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土地整备补偿安置方案细节,为接下来全力开展协商谈判工作做充分准备。

记者获悉,为确保补偿安置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日前,新区经过充分梳理,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研和群众工作,科学制定补偿安置工作方案,中大项目土地整备项目组正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方案。此外,为了帮助业主详细了解相关奖励政策,中大项目土地整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仔细梳理了各项补偿标准和规定,编印了《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土地整备补偿安置宣传手册》,为保证读者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读懂,该宣传册对各种情况分门别类进行介绍,以图表和案例说明为主。

据方案规定,凡在9月20日(含)前签约的业主,可获得最高签约奖励,越往后奖励将逐级递减,9月25日之后签约的,不给予签约奖励;10月10日(含)前腾空交房的业主,可获得最高腾空交房奖励,越往后奖励将逐级递减,10月15日之后交房的,不给予腾空交房奖励。

“这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帮助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补偿安置方案,我们只有对方案了如指掌,才能保证下一步协商谈判签约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大项目土地整备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据悉,接下来,项目组也将印发补偿安置宣传手册,发到每一位业主手中,加强对业主的宣传推广,帮助业主熟悉相关补偿安置规定。

9月3日晚,记者从新湖中大土整指挥部获悉,工作人员当晚召集了测绘、监理、评估、督导、协议组和法律顾问等6个不同的工作小组,进行正式签约前的最后把关。大家齐心协力,连夜奋战,确保了中山大学深圳项目的信息管理和签约系统的软、硬件全部部署调试到位,为新湖办事处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大项目的签约工作做足了准备。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谢家春 欧阳州武 尹峰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