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烙画基地向义工赠送慰问品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 2017-09-05 19:01 [绿色光明网]

义工体验烙画的制作工艺。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李婧)9月5日上午,“创建文明城市·光明烙画基地赠义工降暑神器”社会团体关爱创文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在光明新区文化馆举行,光明烙画基地、光明新区志愿服务中心等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光明烙画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向光明义工联义工捐赠一批“降暑神器”以及寓意“福禄寿喜、多子多福”的烙画小葫芦等爱心物资,共计1000余份。随后,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现场为义工讲解并演示了这款“降暑神器——冷感毛巾”的使用方法,他表示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在炎热的天气里为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们送去一份清凉,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多项活动,关爱更多的创文志愿者和义工们。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