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第二届书画摄影双年展开始征稿

发布日期: 2017-09-06 11: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 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新区群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工作,为文艺人才提供更多展示平台,由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文化馆承办的光明新区第二届书画摄影双年展即日起至11月20日,面向深圳年满18周岁的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征稿。

参赛作品需是2015年以后的创作,且未获过新区及以上等级奖项的作品。作品要求原创,主题鲜明,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有时代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提倡反映新区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多方位、多角度展示新区市民勤劳乐观、激情时尚的精神风貌和新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的创作成果。其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画种及书法作品投稿至光明新区文化馆A座209室;摄影参赛作品单幅或组照,打包发送到ggsyjwhg@szgm.gov.cn。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终评,评出各组优秀奖8名,入展奖15名,入选奖若干名。于12月15日—12月30日在光明新区文化馆A座一楼展览厅颁奖并展览。给予优秀奖800元奖金及证书,入展奖500元奖金及证书,入选奖颁发证书。另外,所有入选作品都将入编《光明新区第二届书画摄影双年展作品集》,投稿者均可领取作品集。

作品评选完之后,将在光明新区政府在线、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及文化馆网站、微信公众平台(szgmwhg)、各协会内公布。优秀作品另可择机推送参加省市级展览赛事。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林北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