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企业欧菲光荣获深圳最高质量荣誉

发布日期: 2017-09-06 23: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9月6日上午,深圳质量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共有10家企业获得2016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殊荣。其中,光明新区企业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市长质量奖(大奖)的最高荣誉,这是光明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光明新区自2009年设立光明新区质量奖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先后四次修订完善《光明新区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在历届新区质量奖和卓越绩效模式试点单位评定活动中,新区已有11家单位获得区级质量奖大奖,15家单位获得提名奖,1家单位获得特别贡献奖,30家单位被评选为卓越绩效模式试点单位。

欧菲光作为光明新区2016年卓越绩效模式试点企业,在光明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培育下,导入了卓越绩效模式,并持续运行,取得了良好的质量和经济效益,在市长质量奖专家评定活动中获得一致认可,被授予“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大奖)”这一深圳市最高质量荣誉。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