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创文宣传系列活动第二场 凤凰观众直呼“真的厉害”

发布日期: 2017-09-06 23:32 [绿色光明网]

魔术师表演“悬浮桌子”。

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9月6日晚,光明新区“文明光明 你我前行”社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凤凰办事处甲子塘社区篮球场进行,文艺演出魔术、肚皮舞、拉丁舞轮番登场,社区居民携家带口,大人小孩全出动,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魔术作为第一个表演节目,开场便掀起了掌声的浪潮,悬浮桌子、秒变钞票,魔术师完全掌控了全场,惊喜层出不穷,观众纷纷瞪大双眼,掌声阵阵,直呼“真的厉害”。随后登场的肚皮舞、热情的拉丁舞、灵活的花式转球同样让后排观众伸长脖子,唯恐被前面观众挡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