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守望传统"书法临帖展暨2017年度作品展征稿

发布日期: 2017-09-07 10:0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 为了展示新区书法作者一年来的临帖和创作水平,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由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守望传统”书法临帖展暨2017年度作品展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全区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征稿。

临帖展和年度展内容需为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且均须标出原作者及篇名。

投稿至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振明路9号文化馆A座301书协办公室,作品大小不超过六尺(180厘米×96厘米),需在作品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临帖展”或“年度展”等字样,无需装裱。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临帖作品和年度创作作品各选出40幅,于11月在新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展览。入展作品均有稿费,并可作为申请加入书法家协会入会的条件之一,同时将编入《第二届“守望传统”书法临帖展暨2017年度作品展作品集》。展览结束后作品将退还作者。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符定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