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大美光明美术作品展征稿啦!即日起至9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09-07 10:1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新区美术事业发展工作,促进新区美术家协会发展,展示新区广大美术工作者与爱好者近年来的创作成果,为新区十周年献礼,由新区文体教育局、新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办,新区美术家协会承办,新区文化馆协办的大美光明·光明新区第三届美术作品展从即日起至9月30日,面向新区美协会员、美术教师及广大美术爱好者征稿。

参赛作品鼓励以反映新区为题材,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艺术性,作品种类不限,每人最多可投2幅作品,投稿地址为光明新区文化馆A座209室。展览暂定于10月中下旬在新区文化馆举办。

入展作品均可领取一定稿酬,非新区美术协会会员可作为申请加入新区美术家协会的条件之一;入展作品将编入《大美光明·光明新区第三届美术作品展作品集》,投稿者均可领取作品集;入展作品择优刊登在《宝安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宣传,还可择机推送,参加省、市级展览赛事。展览结束后作品将退还作者。请广大美术爱好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林北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