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创文宣传走进龟山公园 马田居民好热情

发布日期: 2017-09-07 22:26 [绿色光明网]

 

“城市美容师”接过暖心小毛毯

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李凤玲)9月7日晚,光明新区“文明光明 你我前行”社区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第三场走进马田办事处龟山公园广场,前来散步的社区居民被震撼的音响声和缤纷的造型气球吸引,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聚集在舞台下。有的家长身上还背着幼儿园的书包,小朋友一下课就来到了现场。

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扬起飘飘红歌;徐桂英阿姨演唱歌曲的《江山》,让人在歌词中感受家国情怀;主持人西装笔挺,一首时而深情时而高亢的《千纸鹤》,带动观众陶醉其中……主持人也走出大屏幕,和观众互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