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义工联组织80余名义工进行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 2017-09-08 13: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 为推动医疗公益事业发展,回馈义工们对社会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近日,光明办事处义工联联合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为光明辖区内的义工、企业员工等群体提供专项肛肠健康疾病筛查服务,80余名人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共分三个批次进行,通过组织参检人员进行肛肠健康检查,其中涵盖血常规八项、清洁灌肠等检查项目,为参检人员提供诊断筛查服务,预防肛肠疾病发生。本次活动中,由光明义工联骨干带队,从光明办事处门口出发,统一乘车前往深圳远大肛肠医院,医院根据安排进行系列检查。活动过程中,领队积极做好人员招募、登记、联系工作,并于现场根据检查安排,认真组织参检人员按要求排队检查,并积极落实后续的报告单领取工作,有效推动本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

光明义工联负责人表示,义工在志愿服务事业中发挥了巨大的力量,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时期,义工们积极参与文明劝导等服务,为文明深圳贡献力量。为对义工的无偿服务表示感谢,本次专项检查积极为义工群体争取免费检查的机会,让义工感受组织的关爱,并鼓励其坚持公益事业。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 周智翔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